Sunday 1 July 2012

I just care you ♥

到底多久了 我们没像以前那样 
其实很久了 我们没有向对方说我想你了 
我很爱你 你知道的 
如果兩個人想好好的在一起 必須互相遷就 
我們不是每天都那麼開心 也會有很累的時候 
 一個人在夜裡 孤單的 我要你開開心心 
 即使再難過 我也會陪你 
我要的 在我難過的時候 一句寶貝 別難過 你還有我
 心裡的難過就會好很多很多 因為我知道 有人會陪我 就你
你知道吗 你的一个字一句话
都可以轻轻牵动着我的心 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
可是你好久都没和我说 我爱你 了
我多想一旦爱上你了 你就一辈子只属于我
我真的很想
可是我知道那并不可能 而且也不会发生
他不可能只属于我
世界那么大 让我遇见了他
我是多么的幸运
可是世界那么大 他也可以找到更好的
很怕失去他
表面上好像不整么在乎 其实心里面在乎的很
我不是个好女朋友 我知道
可是我会最好的都给他
 我爱他 真的很爱他 我也不想失去他
我没有权利去拥有一个人
所以现在的我 尝试去领悟这句话
‘‘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’ :')
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哪怕未来有遗憾
至少还有回忆去回味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