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August 2011

你過的好嗎 ? :')

不知不覺我們已分開了兩個星期
你過的好嗎 ? 我過的很不好 ): 
沒有你的日子 我就像行尸走肉般 過的毫無意義
吃不下 睡不安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我很希望你知道 ):
你怎麽狠心傷害我 ?
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選擇不去那裏 那我們就不會好象這樣了
爲什麽你都不給個解釋我 就算那也是傷害我的 我也會去相信你
可是你連一個解釋都不給我 不愛我了嗎 ?</3
沒有了我 發現你比以前快樂了許多 祝福你 。:)
分開了以後  我才發現 我比想象中的還要愛你
每晚都在流泪 好辛苦的把自己拉回来 我不想堕落了
心疼得无比 冰冷的夜晚 让我感到寂寞无助 
謝謝你 你讓我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
謝謝你 你讓我成長不少
 我的生活需要改变了
不能在起身后看到你的信息
不能在放学后等到你的信息
不能在睡觉前收到你的信息 一切都需要改变了
我愛你 你聽到了嗎 我想你 你知道嗎 ?
我們還有機會嗎 ?
爲了你 我改變了我自己 .
可以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嗎 ?








3 comments: